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嗯,我在生气” (2 / 7)

作者:随便果是真的吗 最后更新:2024/12/6 9:09:42
        “诶,阿夜,你怎么在这?”

        “喂,同学,你好多了吧,你也真是的,怎么不吃东西就去跑步!”

        赵安铭趴在窗台上。他觉得这两人有点奇怪,一个站着,一个低着头,像是在吵架。但阿夜又不可能会跟别人吵架。

        “阿夜,等会马上要接力赛了,我是最后一bAng,你要给我来送水的啊!”赵安铭撂下这句话,就跑了。

        江夜没有再说别的,也转身走了。

        回去路上,赵安铭小嘴叭叭的,说的不停,赵苗凤把林江慕和江夜送到家,江夜也没等她,自己走进去了。

        “阿夜这是怎么了,今天心情不太好?”赵苗凤问。

        “应该是累了。”林江慕说。

        系统:“宿主,小江夜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林江慕看着两人离开,叹了口气,锁好门。楼上,江夜坐在书桌前,翻着他最宝贝的那本卡片书。

        “江夜。”

        江夜手上的动作立刻停了,“嗯。”他的脸颊鼓鼓的,憋着一GU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