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在医院工作受到的尊重 (2 / 4)

作者:绯村剑心 最后更新:2024/9/19 12:02:47
        就对里面的工作人员很熟悉的打招呼

        『早安!今天上早班阿!』

        或是

        『大夜班要下班阿!辛苦了!』

        (虽然我多半认识的是护理师,也就是多半认识的是一些〝正妹〞)

        (不能说nVX这方面的....尤其年纪)

        我就觉得受到尊重

        但是也看到她们的辛苦

        不过我还是每天都会得意於我自己是之中最早到的人员

        过去我跟别的同事需要一起搭一辆车

        而现在就是最早搭车去医院

        因为需要坐满五个小时的时薪工作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