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指演讲的不分吗?那就只是把一大串违心之论串在一起而已....
总不可能这样讲吧?
「呃...我想天天思考人生应该没啥用,毕竟除了思考外,你还要努力啊!光想不做,不会成功!」
「原来如此,谢谢指点。」他若有所思的想着,片刻後,问道:「我们是不是还没自我介绍?」
嗯?这很重要吗?
「我叫翁智哲,请多多指教,我是普通一的。」
还真的是「智者」啊......
哈哈......我在心里乾笑了两声,便答道:「我叫洪诗涵,我想你应该早就知道我是谁了。我的班级....」我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名牌——「普通二班」。
芸澜中学一个年级有五个班,三个演艺班,两个普通班。
演艺班就是有当艺人天份的人去念,没有天份的贵族子弟们就只去念普通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