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不太合适吧。
她并不想白日宣y。
为了分散这个小仿生人的注意力,缪难得的主动开口和人搭话。
“我看到很多仿生人在主人出事后都会关机销毁,为什么你会想着出来赚钱?”
阿斯塔手里把玩着自己披散下来的长发:“因为我是xa机器人啊,而且我没有主人。”
“上一位买家购买阿斯塔是为了送阿斯塔去打群Pa0,所以并有绑定阿斯塔。而他Si了后阿斯塔身为一个xa机器人却没有参加一场xa,这个和阿斯塔的底层逻辑相冲,所以阿斯塔才会出来打工赚能源准备找新主人。”
小仿生人在某些方面的态度真是意外的诚恳。
“……你都这么主动了为什么你的上司还要帮你审核新主人?”缪指的是自己像个上门提亲的傻子在那里介绍自己。
“因为她的主人是仿生人保护协会的呀,她的设定里也被设定了保护仿生人的这一条例。”
“她认为让一个仿生人参加‘群T打扑克’很不人道,所以坚持要帮阿斯塔审核新主人,不然就卡阿斯塔的工资。”
“她已经帮阿斯塔卡掉了好几个新主人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