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
想吐槽的有太多了,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仿生人作为一个程序设定的机器,还需要主人设定“仿生人也是有人权”的底层逻辑才会维护自己的权利。
说实话目前而言缪是觉得这个协会的存在有些多余了。
就像是缪站在一个广场上面,她的面前有一条又一条的分叉路,每条分岔路对应了一个筛选条目。
缪会根据自己的Ai好挑选自己行走的路径,一路走到底后打开道路尽头的箱子,里面就躺着一个阿斯塔。
他所有的行为都是缪自己设定挑选出来的,如果可以,她还能倒回去重新挑选设定。那么打开出来的仿生人就会是另一个X格。
摧毁仿生人也不过是把缪的这个广场给扬了而已,她只需要重新购买同一家的仿生人,或者说是购买拥有同样底层逻辑的仿生人就可以将阿斯塔重新找回来。
主人给仿生人设定“仿生人也是有人权”的这个行为,就相当于是告诉桌子你是有人权的,你不能随便让别人在你的身上用餐或者堆放东西一样。
“阿斯塔想和主人在驾驶座za。”缪刚发了一会儿呆想了一下仿生人保护协会的事情,阿斯塔已经用小手m0上了缪的大腿。
缪对于阿斯塔的行为算是忍无可忍了,转头将阿斯塔按在座位上,在他又哭又闹的情况下强行更改了他的部分设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