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在医院工作受到的尊重 (1 / 4)

作者:绯村剑心 最后更新:2024/9/19 12:02:47
        在医院被医院人员当同事般的尊重

        我觉得对我现在的年纪

        就有点小小的满足

        我在那边见到人

        看能回应我的

        就跟她们打招呼

        〝早安〞或是〞辛苦了〞

        因为我最近是需要最先到医院的

        骑脚踏车到中心

        转8:20左右的公车到医院

        那个时候是早班人员报到的时间

        加上由於之前就住过这家医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