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因为我的天职的关系...对本案的态度 (1 / 5)

作者:绯村剑心 最后更新:2024/9/19 12:02:47
        也许是某些人喜欢在外面叫战

        但是我们就是在医院里工作的人

        叫战

        无非伤亡

        或者是住院

        就是需要护士医生等在他们入院时进行医治工作

        也就是他们的活动是拆毁人的

        就是要人受伤及住院的(飙车之类的行为)

        而我的工作

        是协助医治他们的护士医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